Friday, April 3, 2009

15 april 09......要到了 =(

15 april 要离开"美丽"的家乡了~
今天3 april jor.....haiz......~
为什么一天只有24小时wo ?? =(
24小时很短啊~
虽然每天无所事事.......
可是时间还是过得很快很快~!!
今天离15april 还有12天吧 ??
严格来说~ 只剩11天啦~
因为我搭15 april 早机咯~ oh o.....~



EM.....他对我的离开会感到伤心吗? 会不舍得吗?
他没安慰我也算了.....
他既然只说不要为了自己的决定伤心....hurt leh~
很希望他多抽时间陪陪我.....
只剩11天了!! 很难吗 ??
明天他要去KL了.....8 april 回~
哇~ 11 天减5天....
还剩多少天啊 ??
不到一个星期 !! 6天而已~
看咯~ 从KL回来后, 他会怎样~
希望我不是带着非常非常伤心的心情离开咯~




其实我也不知道, 去SG做什么~
说是要长住.....
想这么多也没用.....去了才打算吧~
反正机票也买了 !!
可能去一个星期我就跑回来呢 ??
看情况咯~ ^^




红~ 开心点啊 !!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