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3, 2008

23-11-2008^^

今天....HMM....~什么日子呢?
对咯~
我和他<3在一起19个月了 !! muackssss~
说长不长说短不短..... ~.~
在这1年9个月里....还蛮常吵架的 -.-"
他常说我很爱吵架....我可没有...
我是真的很讨厌吵架.... ~.~
他....信吗?.................只有他知道咯~
有时侯,可能只是小小的问题...就会吵架.
可是.....~
我会那样...也是因为我在乎&在意他嘛!!
可能....有时侯我在意的实在太多....过分了~
例如...他的小小动作....小小习惯...传简讯方式突然改变~
都会令我想很多....而且是.....ER...胡思乱想...乱乱想~ -.-"
(会令我乱想的.....还多呢~) :-S
我也不想的啊~ >.<
这可证明他在我心里的地位有多高啊?<3
可是....我知道这不见得是一件好事...
还记得有几次吵得很糟....
有试想放弃,因为真的累了...很辛苦.....~
连朋友们都..............~ :-X
当时的心情....我永远记得 !!
因为....~ 真的有够痛苦 !! T__T
有一次吵架....他很轻易的把分手说出来~
我在想.....我对他有多重要? 这段感情对他有多重要 ?
那时候.....我既然冷静地答应了~ (不想的...因为真的累了...不知该如何)
当时.....他听到我冷静&无情的声音....应该蛮惊讶吧? ~.~
因为...平常的红红.......
小小事情令他生气....都会怕到哭 T__T
或太过于想念他.......也会哭 T__T
其实....那时侯只是压着自己挂电话后才准哭....~
当天很谢谢老婆们安慰我....陪着我.....~ <3
不知我为他流了多少眼泪....
只知道....目前为止....我的眼泪为他流得最多 ~.~ (我很肯定)
有一句应该能控制我自己不那么容易流下眼泪~



就是.....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女人的眼泪如珍珠一样宝贵~
所以没有一个男人值得你为他流眼泪
因为值得的那一位不会让你流眼泪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有道理HOR ?
可是....这句话好像没什么作用咯~
还是一样会哭....真苯 -.-"
AIKS..... ~.~
一般男朋友看见女朋友哭.....会有什么感觉,会做些什么呢 ?
好想知道.....
会心疼吗?
没为前男朋友哭过.....所以不知道咯.....
只知道他......~
说实话....看不出他有心疼咯~ =(
只看过....他脸上不耐烦或感到很好笑的表情吧(不清楚)
他应该是在想.....哭什么啦~ -.-"
有一次吵架...复合后的那一天....感觉非常幸福~
和平常很不一样....他的态度......~
感觉他真的在乎我.... <3
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女朋友...
只要收到一封甜甜的简讯...
我就会感到开心&幸福~ <3
可是复合后的幸福只是短暂的.....为什么?
我也不知该怎样说....~
EM....他小小的动作,简讯,习惯....变了吧~
所以才会那样...经过无数次的吵架后.....
我学会不再想那么多~
我学会看开一些~
我学会不要太在意小事情....可是....昨晚忍不住....老毛病又发作~
(可是我有原因的嘛...但~ 我还是忍着了...因为~
我知道继续说下去不会有好结局的...只会吵架~)
HAIH...~有时侯想起吵架的经过.....
还真的蛮恐怖的.....超讨厌那种感觉~!!
但......BLA BLA BLA~
最后还是BO TAI JI~ <3
还蛮LUCKY一下的咯~ 哈哈哈~!!



不知不觉......在一起1年9个月了~
他是和我在一最久的男朋友了.... <3
很想要和他有美好的将来....
(常幻想以后真的可以叫他老公<3)嘻嘻....
我不是变态啦~ >.<
真的很爱他嘛~
很喜欢牵手的感觉....超幸福 ~ <3
牵牵牵牵手
一直走到最后
我们开心地梦游
牵牵牵牵手
永远十指紧扣
我相信我会永远在你左右 <3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~ 算...不说了~ >.<



现在很想念他LEH....他应该很努力的在念书咯~

因为明天考BIO....加油~加油~加油~ <3
还有4科就考完了....在忍多几天...27号快到了^^
我还有一个星期leh...account1 DEC 1DEC 1DEC..... ^^
考完试后....就可以去玩了....KL....& S'PORE ^^ 嘻嘻~
好累哦~ 不写了....babai~ ^^
miss him always.....~ muackssss ~ <3



我爱他~~~~~~~~~~~~~~~!! <3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is chines or japanes, ummm :( i don't know. sorry for my ignorance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