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4, 2008

开心/难过 ?? ~.~

2008年12月1日.....

是什么大日子呢.....?
我想当天我会有两种心情吧!!

(= 开心 & 难过 )=

开心的当然是考试完毕.......不用再对着死板板的书 ??

FINISHED !!! OVER.....OVER !!

yeah.....开心的同时....也是难过的开始..... ~.~
因为必须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
^^ "敬爱"的老师说再见??
^^ "美丽"的校服说再见??
^^ "白白"的校鞋说再见??
^^ "干净"的厕所说再见??
^^ "很多食物"的食堂说再见??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


其实想到不久将要离开学校,还真的有感到不舍.... =X
不舍得5 SIGMA 的朋友....T.T
不舍得..........

* 班长 = 慧姍 ~.~
* 副班长 = a bing~kylie
* 秘书 = 我本人~红红^^ (挂名nia) hahahaha
* 财政 = 书德 (班上所有事都是他处理...可以说是半个班长)
* 每天睡觉的茗桐
* 废材大佬
* 我亲爱的表弟^^阿HAN
* HAM SAP 阿龙
* 每天KAO LUI的OIL TANK 阿勇
* 帅帅的俊~(RAMAI PEMINAT)
* 唯一的黑人^^ K7
* 小小粒的阿BOOK
* SLAMBER没来学校的亨俐
* 超爱东方神起的SANDY
* 住离学校很远很远的苏婷
* 皮肤白白的YEE CHUI
* 大佬的"老婆"婉艳......哈哈
* 常常作弊的VINCENT 
* "可爱"的CHIE CHIE^^(lee chie)
* 很爱在班唱周杰伦的歌的SHENG HAW(走音那种) -.-"
他很用心的在唱...班蛮开心的 !! :-D
* 瘦瘦的KP
* 时常迟到的伟伦
* MURID CONTOH ^^ 嘉棋
* 幸福的~MENG LI (有个疼她的男朋友)
^^ 还有一个常跑来5 SIGMA的阿芳....5 SIGMA MEMBER JUGOK LA...嘻嘻~ ^^


当天还没到我已经可以想像那时候的心情.......EM.....还真复杂HOR...... ~.~
算了吧....不想了....~



睡觉了......明天要参加毕业典礼~
可是没什么感觉耶!!应该是因为隔天还有上课咯~ -.-"
想到还有点气啊!!吃了我的RM50?? HERH.....SooOOoOoooOOoooooT de~ hahaahah ^^
不知道明天的毕业典礼会有什么特别回忆吗?? ~.~ 我想应该没有吧~!! -.-"
晚安晚安~!! (^(oo)^) ZzZzzzZzzzZZzzZ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